香港航空獲香港國際機場「機場服務齊擊掌」活動嘉許


香港航空 新聞稿




[香港 ▪ 2015 年 12 月 11 日] 在今日舉辦的香港國際機場「機場服務齊擊掌」活動頒獎儀式中,香港航空及其附屬子公司香港航空地面服務有限公司(HAGSL)均獲得航空公司及地勤服務代理組別的「最熱心服務公司」獎項。此外,香港航空機艙服務員鮑德志獲該組別「最熱心機場員工」嘉許並贏得最高投票數,HAGSL 地勤員工曾潔鏞亦榮獲「最熱心機場員工」獎項。

「機場服務齊擊掌」為香港國際機場今年舉辦的為期三星期的服務讚賞活動,通過邀請旅客為提供貼心服務的員工投票,以表彰提供傑出服務的機構及員工。

香港航空航空服務總經理畢傑思先生在代表公司領獎後表示:「香港航空秉承『以人為本』的服務理念,我非常高興看到乘客認可我們的服務,尤其是今年八月底推出的『Sweeten You Up 飛嘗喜悅』系列服務,受到了廣泛歡迎。我們將繼續為旅客提供創新而貼心的服務。在此祝賀鮑德志獲得『最熱心機場員工』最高投票數,他是我們眾多專業的前線員工中的代表。」

HAGSL 董事總經理簡浩賢先生亦代表公司上台領獎。他表示:「在本次活動中HAGSL 獲得『最熱心服務公司』獎項,地勤員工曾潔鏞獲『最熱心機場員工』獎項,我感到十分自豪,這尤其對前線員工是很大的鼓勵。優質的服務是 HAGSL 一貫的堅持,我們深信這是公司可持續發展的核心。非常感謝旅客對我們的信任和支持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