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nely Planet: 2016年10個必遊的國家 (Lonely Planet's Top 10 countries for 2016)


世界著名旅遊雜誌 "Lonely Planet" 公佈了"Best in Travel 2016", 當中推介了2016年10大必遊國家, 深受香港人歡迎的日本都榜上有名, 絕對可以作為參考!

2016年10個必遊的國家 (Lonely Planet's Top 10 countries for 2016), 排名如下:
1. 博茨瓦納(Botswana)
位於非洲南部的博茨瓦納明年(2016年)將慶祝獨立50周年, 這個貧窮小國現今是非洲最穩定、廉潔和蓬勃的國家之一。而且, 博茨瓦納有17%土地是國家公園, 保護全球的自然生態。而當地的名勝歐卡萬哥三角洲 (Okavango Delta) 更在2014年被聯合國列為世界遺產名錄, 是全球第一千個世界遺產。

2. 日本(Japan)
Lonely Planet指出日本有高山湖泊和豐富的歷史文他建築, 而2020年東京奧運更會令城市變得更先進,令人滿心期待。

3. 美國(United States of America)
除了自由神像外,美國的59個國家公園亦是遠近馳名。當中包括了大峽谷國家公園。而明年(2016年),國家公園管理局成立滿100周年, 相信屆時會有一連串慶祝活動。

4. 太平洋島國帕勞(Palau)
5. 北歐拉脫維亞(Latvia)
6. 澳洲(Australia)
7. 波蘭(Poland)
8. 南美洲烏拉圭(Uruguay)
9. 丹麥自治領地格陵(Greenland)
10. 南太平洋島國斐濟(Fiji)

資料來源: http://edition.cnn.com/2015/10/27/travel/lonely-planet-best-in-travel-2016/index.html
及 http://www.lonelyplanet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