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航空新航線: 香港直航來回日本熊本 (2015年12月14日起)





香港航空將於12月14日起, 開通每星前兩班香港來回日本熊本的航班服務, 會以 A320 全經濟艙客機執飛。

當熊本航線12月開通後, 連同香港航空現有每週14班的沖繩航線、每週5班的札幌航線、每週3班的鹿兒島航線及每週2班的宮崎航線,香港航空將提供每週26班香港往來日本的航班服務,進一步加強航線版圖。

香港航空香港往來熊本航班詳情如下(*所有時間均為當地時間):
香港至熊本-
去程: HX686 11:00/15:00 (逢週一)、12:00/16:10 (逢週五)
回程: HX687 16:00/19:05 (逢週一)、18:10/21:00 (逢週五)

由12月14日起,香港航空將成爲首間及唯一營運香港至熊本直航服務的航空公司。新航線將採用空中巴士A320全經濟艙客機營運,提供每週兩班往來香港與日本熊本的航班服務,逢週一及週五往來兩地,進一步加強香港航空的日本航線網絡。

熊本縣位於日本西南部的九州中央,代表熊本縣的吉祥物「Kumamon」受到日本全國及世界各地的高度關注,推出不久其認知度已經是全日本第一,使熊本縣成爲近年另一著名的日本旅遊勝地。此外,熊本縣也是日本其中一個出產新鮮農產品及海產最多的地方,包括蜜柑、西瓜、香瓜、番茄及鯛魚等,更不斷引進新品種及提高選種技術生産高質量的農作品,如「凸頭柑」、肥後紫茄子及新種黑毛雄牛「平茂幸」號等,產品種類繁多且品質上乘,亦是日本出口該類產品的主要地方。